Sunday 18 January 2009

光良

今天是星期日,也是我最后一年越野赛跑的日子。但还是跑输了啦,被朋友笑我跑得慢,才得89名。其实已经很不错了,以我那么一个没有运动细胞的人,还去跑步呢!心想这是最后一年了,不跑还等什么呢?但可怜的是,跑完后两个脚都长了水泡,这还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跑到那么痛苦。。。但也是值得纪念的吧。。。最重要是开心!

刚刚看完光良的童话MV,虽然我知道这首歌已经很久了,但依然很好听。我从来没有那么认真地听过任何一位明星的歌声,以及他的歌曲旋律,光良是唯一一位歌星使我有这种兴致去听。

(嘻嘻,其实这篇文章的要点主要是说光良的。。。!)

我还记得我和光良的邂逅是从2007年12月的某一天开始的。那年乐队有被邀请到PA**LION去作圣诞演奏,那么巧在某一天,光良竟然也受邀到PA**LION做宣传,就这样我见到了他真人。他在现场演唱了两首歌,就是《不会分离》和《烟火》。就是因为那次的无意邂逅,导致我开始留意他的歌曲。。。

其实在那次邂逅前,我对他的印象已经算是不错了,再加上那一面之缘,令我对他的印象更加深刻。。

其实他的声线很细腻,很温柔。我欣赏他的创作才华,他创作的歌曲旋律真地听出耳油,歌词很有意思。

就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都没什么欣赏他,可能因为我的关系,哈哈!哎。。。真可惜找不到知音人。。。

看看这童话的MV,真的很扣人心弦。尝试去欣赏他吧。。。





5 comments:

  1. 哈哈,我以前也觉得他的声音很好听~
    可是现在嘛...可能是很久没听他的歌,
    所以...慢慢地...erm...你懂啦~
    不过!我没有不喜欢他的歌哦!

    ReplyDelete
  2. 我小时候很喜欢光良品冠。
    现在还好。

    觉得品冠好过光良

    ReplyDelete
  3. 唉,想不到还是没找到知音呢!品冠不是不好,只是我喜欢光良多过品冠,至少光良会作词作曲。

    ReplyDelete
  4. 其实,光良的创作是不错啦,只是,呵呵,我不是像你一样的知音人...

    ReplyDelete
  5. Hey guy!..I recommend Stefanie Sun who is the best singer compare with other female singer for you!hahhaha....I attract by her voice!Her voice was so sweet,powerful,a little peculiar......more &more...heheheh...but, Michael Wong also good la, in loc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