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一月的烦恼




又是乐队,又是友情。有时觉得很厌倦,但我却放不下。今天竟然为了一个想要退出的队友,而和他吵了一顿。




他说drum major退出了,没有人能配合他,他留下来也没有意思,所以他要退出。




最近为了他们的事,闹得满城风雨。就只是写了一篇文章来发泄,搞得我的部落格变成了辩论台,各持己见。




大家都有本事说得自己好像理所当然,有些甚至强词夺理。




其实真的很难明白他们的想法。很想把他们的思想变得跟我一样。有个应该是已退出的队员说,要我们站在他们的立场看,但为什么他们就不能站在我们的立场看呢?




我心想,要是我们没有站在你们的立场看,我想我早就拿刀追着你们来了!




而且我也感到耻辱,因为还要让其他乐队的乐队成员来教训我们,虽然我很乐意她给于意见,但这始终是我们自己的乐队,为什么要闹退出,还要是集体退出。别的乐队一定笑死了吧,一个那么小的乐队,都无法团结起来。。




想问,乐队的定义究竟是什么?我自己一个人出去solo?还是一个乐器不齐全的乐团?有主音却没有配音来衬托,有配音也没有主音来点缀?开什么玩笑?!难道这定义随着时代的进步也演变成一个另类的定义?




跟他吵时真的很激动,吵完后又有点后悔,怕我刚刚所说的话会无意间伤了他。因为我们都是好朋友。




今天的心情大概已记录下来,所以没什么能说的了。




但总结是:我好想念你们啊,我们是个大家庭,互相看着成长,曾经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是说退出了不能做朋友,但之前的一种默契却会在不知不觉中消失,话题也会渐渐变少。因为回想起来,我们的谈话中有哪一句不是述说着乐队里发生的事?就算是开玩笑,也是在乐队里所发生的。以后的回忆也会是在乐队的一切,相信你们也是吧?以后问起中学的回忆,除了班上的朋友第一应该会想到我们,而我们就是乐队的队员,就是你们的朋友,就是你们的回忆。

14 comments:

  1. i noe de '她' is me..
    if i gt said sumting hurt u i feel vry sory,
    cz i cnt endure,
    sory r!!!
    last time my band oso hapen like tis de ting,
    bt duno y thn ntg loh,
    mayb thy stil gt heart gua..
    i mnz,
    u muz c open evryting,
    if thy wan go,
    jz let thm go;
    thy wan quit,
    jz let thm quit.
    nw u like tis,
    onli make thm feel tat u vry 'rice' n dun unds thm,
    以后他们就会知道: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p/s:sory lah,i feel tat i vry 8 leh,i onli gv sum opinion,if u cnt acept al,u jz delete lah,is ok de.

    ReplyDelete
  2. 我现在不管他什么+什么。

    我下个月辞掉我现在的工作,每次练习,我都会回去。

    这是去年我说过的。

    ReplyDelete
  3. 真得很烦,可是我们烦也改变不了。。。
    只能说,乐队早已超越了班上的朋友。。。
    这是一切,不完整的一切。。。

    ReplyDelete
  4. wah!!
    Leon!!
    sudenli i feel tat u vry leng zai!!
    add oil guys!!
    poi lam band de lee tsing yee support u all!!!

    ReplyDelete
  5. 即然人都走了
    现在开始我们就放下要走的人
    重新建立乐队
    要走的
    就走吧
    乐队没了他们
    是不会倒的
    证明给全部人看
    我们是行的!

    ReplyDelete
  6. ^^我找到了,2008的senior会经常回去的。
    因为,我们说过的。

    ReplyDelete
  7. 你已经很努力了。 加油~!

    ReplyDelete
  8. actually i can accept your comment,i din blame you at all.but just feel tat malu because let the other band know how bad are we...

    you don care about what i said,just left your opinion or comment as you like,k?^^

    ReplyDelete
  9. ok..
    u no nd feel malu wad..
    is ok de..

    ReplyDelete
  10. Act I duno y u all gt dis kind of dis problem... I m thinking mayb is u all nt lov dis band enough... mayb is de senior fault, i mean is my year fault... v did many thing properly 4 u all, den u all think tat thr is very easy 2 b in band...
    dun force anybody 2 do anything, if they 1 quit juz let them quit, if nt they wil juz hv a useless member in a band only...
    now u oredi F5 le, dun think 2 much, try 2 train more new n strong player 4 de band, n giv them more positive image of our band, lt them noe how important de band in our life...
    dun 2 care de band le, concentrate on ur study, do ur best in SPM...
    if u really feel sad, juz remind urself de happy memory of de band n how important de band in ur life, n 4gt de bad memory...

    ReplyDelete
  11. 加油。。
    我们每一年都有我们所要面对的挑战。。
    只要大家的心是一致的,目标是一致的,就已经足够了。。

    从乐队里,可以学习到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不是说没遇到这些困难,就是赢家。。。
    而是遇到了,懂得怎样去面对,一起去解决的,才是真正的赢家。。

    当遇到了困难时,不妨想一想,以前是怎样一起去面对的,怎样共同进退。。。
    我相信友谊是永恒的。。只要你也相信的话,没有什么事是不能的。。

    记得,乐队永远是大家的!
    别让烦恼冲昏了快乐的回忆!!
    加油!! 我们的“灵魂”永远支持你们!! ^^

    ReplyDelete
  12. 一阵子没上来。。。。这里变成了讨论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蛮无聊下的哦。。。。


    好像美国炸日本这样。。。。==

    有那么烦恼吗???
    哈哈哈

    打个比喻吧,。。。

    你把你的头。。。离开电脑萤幕远一些

    再退后几步。。。是不是很渺小啊?。。。o(∩_∩)o...哈哈

    但是很舒服对吧?。。。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ReplyDelete
  13. 哈哈,无聊?哈哈~

    美国炸日本?哈哈,那是为了早一点结束战争的做法。
    ??
    讨论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