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从前,现在?

雨依旧下,但我却没有发现原来乐队里起了少许的变化。看了子奇的部落格,我又有了少许的感触。

他说得很有道理,我现在只会回想从前的快乐,为什么?以前真得很快乐呀,最喜欢就是乐队了!以前很注重团结的,学长学姐们一致强调说要团结,我也从中学习到沟通的技巧。以前真得很开心,与senior们的关系都很好。以前连学业也可以不顾了,整天沉浸在乐队。我真的好喜欢从前的乐队,因为乐队,我认识了你们,因为有你们,我得到了快乐,因为有你们,我学会了珍惜,我真得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很轻松,很自在。

时间过得快,我不得不承认,以前也的确浪费了许多光阴,所以现在想学一学如何去珍惜。。。但换回来的却是不甘心,因为你们不会再和我一起把乐队搞好,也不会在乐队里相遇。。

难道我的想法错了吗?因为我所顾虑的真得令我很不开心,可能分分钟面对着不甘心的眼泪。若是我换个角度去想,我是否会过得比较开心呢?

13 comments:

  1. 想留下的,留下了,想走的,要走了,只要坚持自己的立场,调整一下,会没事的。

    今年大考,要辉出好成绩啊~

    ReplyDelete
  2. 对!
    SPM加油~

    ReplyDelete
  3. 有人走了,真的觉得很难过..

    soyabean

    ReplyDelete
  4. 放心。。。换个公式。。还可以是同样故事。。哈哈哈

    是朋友在哪里都是朋友的。。放心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说那么多,最中听就是这句了!

    ReplyDelete
  6. 哈哈。。去你的。。。。 什么跟什么啦?!。。。=。=


    我说那么多。。。全部都是事实。。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乐团终是会有这样的事的。

    just ... let it be.

    ReplyDelete
  8. 你们今年大考比较重要~哈哈

    ReplyDelete
  9. every one are leaveing one by one really keep makeing me getting much much more sad 4 it...

    ReplyDelete
  10. is it band are always be like that?
    the good one will left
    the bad one will stay
    i really dot understand band so much...
    is it always getting much harder
    never gone to have any relax...

    ReplyDelete
  11. There something we cant control by ourselves.
    Alotugh you feel maybe it can be good,but all is like cant be just like what you ought.
    Everything has their own fate;everything has their own way to go.
    You are also walk to yours.
    Anything you feel that shouldn't be, just keep going to your own right way.
    Keep smiling... XD

    ReplyDelete
  12. 550,what the xxx u talking about??
    u means me evonne yuetwah are bad la...
    shit man,don compare us with others...

    ReplyDelete
  13. 我觉人之所以会哭,是因为长大了,看的东西变阔了。。。
    老实说,不要因为这一点挫折而变得灰心,就算要灰心也只好一下子,因为乐队还需要你们的。。。想当初,我已忘了为了乐队而哭了多少次了。。。我敢说,跟我同辈的,几乎都为了乐队苦乐不少次,也不懂翻了几次脸,吵了多少次架。。。但最后为了乐队,我们还是会硬着头皮的为乐队付出。。。我想你们跟我们不同的是,我们遇过的挑战不一样吧。。。我觉得你们一切都得来太顺利了,比如说,才刚进乐队就拿第二名。。。还记得吗?那时得到第二名时,senior们是哭得多么的好笑。。。
    我觉得你应学习我的一位senior,把希望寄托在下辈身上,我还记得那位senior说过的话:“我们说不能完成的,希望你们能为我们完成”。。。
    无论如何,尽你的能力就好了,帮希望放在下一辈吧。。。也别忘了顾好学业。。。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