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22

平凡日子

十二月,还有一个月就为这一年画上句号了。

年末,雨水特别丰盛,降雨量特别多。尽管哪天没有下雨,天气也是阴凉的,空气也是潮湿的。徐徐微风轻拂脸颊,总能感到一丝凉快。

我喜欢年尾,能够为即将过去的这一年做个审视,也期待迎来新一年的希望。加上秋转冬的气息,日子过得特别惬意。

然后会迎来圣诞的温馨,让我迫不及待想要沉浸在这过节的气氛里。

年尾公司也做了表现评估,上司对自己的评语还算是不错的,也已经为我量身定做了明年需要完成的事项,我想公司也是借着这个机会看看我的表现,也让我有个机会好好发挥吧!转眼就一年,目前为止对这公司适应得还不错,对公司的环境和人事都满意,也许身为打工一族的目标也就是这样了。

下一个新年似乎来得匆忙,几乎要迎头赶上圣诞,还来不及听圣诞歌,就已经听见电台开始播新年歌了。圣诞和新年的来临,让我特别想泡在七彩缤纷布置的商场好好沉浸在浓浓的圣诞气氛中。

十二月都是大家清年假的时候,我也累积了不少年假,因此整个十二月好像只需工作半个月。还没计划要怎么度过这个长假,不过长假过后就需要整装待发了。

日子平淡,内心却也富足。

期待新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