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8

2018的光良 2018的我


1110日,我完成了11年前的愿望。
  
还记得2007年,那是Pavillion开张的那年,我们有幸争取到圣诞表演的机会,在整个12月都在Pavillion演奏。就是有那么一日,我们遇见了光良。其实在这之前我就蛮喜欢他的歌。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妈,她说他的歌词都很有意思。

我还记得偶然遇见他的那一晚回去兴奋了一个星期,之后有一段时间便沉迷在他的音乐中,每一晚睡前都会播放他的CD。然后我便告诉自己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去看他的演唱会。

可是随着日子过去,我也从中学毕业了。这之中我记得有一年他也有在马来西亚办演唱会,可是我的热情已经不再那么甚。依然记得他的歌是好听的,但却没有特地去购买他的演唱会票。

11年后,他说他回馈马来西亚歌迷,办了个全场99块的演唱会。售票那一天,我也没有提起很大的兴趣。觉得值得可是想到身边应该也不会有感兴趣的人。回家后随口问了我妈,感觉她很想去。但第一次售票已经卖完了。还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很幸运的,主办单位看到了需求量,于是决定加座位,开了第二次的售票活动。于是我便顺利的买了三张票。

满心期待演唱会的到来。说真的,隔了那么多年,我也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认真听他的歌。我会期待,因为我觉得在现场听他唱歌,会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那一天,虽然有点狼狈,因为天不作美,下了小雨,也差一点迟到了。幸好到后来还是赶得上开场。虽然座位有点远,只能看见他很小的一个身影,但音响很棒。

当他唱着我以前非常熟悉的歌时,我很感动。眼泪开始在眼眶打转。我想,他唱着我的回忆。从2007年开始的回忆,我一生中很美好的回忆。

然后我内心也感触,我竟然完成了11年前对自己许下的承诺。我真的来看他的演唱会了。圆了儿时的愿望,那种激动感觉真的很棒,很满足。

更满足是,我能够带着我的父母和我分享这一切。很抱歉让他们淋了点雨,大家都有点狼狈,但希望他们还是能够好好享受,沉浸在他歌声里,获得满足。



对于童话这首歌,大家再熟悉不过。就怕他不唱了,还好他把它放最后一首做压轴。

99块很值得,带着满满的感动和满足回家。谢谢他的回馈,感恩得到的一切。

11年,谢谢还让我能够听得见你的声音,谢谢你唱出我的回忆,我的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