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14

我没忘了你

话说今天是怎么了?前一阵子还烦恼着没有公司回应我,今天却一下子收到三间公司打来的电话。感觉有点像是陷入了一个dilemma,但无论如何,我会出席每一个面试。
所以,不用去算命,好运气还是围绕着我的吧?感谢上天的眷顾,把我之前的忧愁带走了。

我目前的人生中,除出家人、自己,就是朋友的陪伴。
很多时候,有朋友陪在身边真好。
我们逐渐长大了,我能感受到,我们朝夕相对的时间已越来越少。
很明显的,近日来我们的相聚总是在匆忙及短暂下结束。
但有时候很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中,用那短短的几个小时听我诉说我的人生故事。


你消失了好一段时间了。
每次有你在的聚会都很自在。
很多事情可以和你分享和倾诉。
你很容易就能够明白我要表达的东西,就像我也能够理解你所表达的意思。
这样的了解,让我们省回了为对方解释的时间,却又能体会到相处久了之间的默契。
我喜欢我们之间不用说出口不用用任何言语形容的那份情感。
每次我闷在心里的事去到你那儿总是能得到一个答案。
就是因为你的聆听和理解,让我可以毫无保留毫无顾忌的说出我心中的郁闷和委屈。
谢谢你和我们聊天到凌晨四点钟,给了我像是pillow talk的一晚。


你也消失了好一段时间。
原来我们认识也算得上好几年了。
从此以后我们的友谊就能够以年计算,累计得越来越多。
我们不在对方的圈子里生活,但却似乎能够听见对方在生活中所面对的一切。
我喜欢我们的无所不谈,尽管我们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见面。
只可惜,我们见面的时间有些短。
我还没告诉你我的毕业典礼几时举行;你还没告诉我你是否有艳遇了,对了我想起来了,我们忘了的话题就是这个,现在想起了,我还没发表完我的演说呢!
嗯,只好留到下次了,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gathering。
Image 你就好好加油完成学业吧,或许以后我们就能如你所说的经常在KL见面喝茶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主动联系我。
谢谢你二话不说答应我的邀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