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放风筝

压力终于慢慢衍生了开来。终于感觉到时间的压迫,终于激起自己读书的兴致。尽管频频催促自己要自己加紧步伐,但还是撇开不了玩乐的心态。虽然很幸运的,三科期中考都顺利考过了,但看着自己那刚刚好及格的分数,心情还是不禁感到低落。我很清楚,是我自己不够努力,是我自己的问题。从现在起,真的必须好好激励督促自己,不能松懈,千万要尽最大的努力,把最后的试给考好,不然那么多年的努力就会白费了。

如无意外,这应该是考试前的最后一次轻松了。昨天疯狂的从万绕飞车到波德圣,为了庆祝朋友的一个生日,但却来了个惊喜,感觉像是我自己生日而意外获得的生日礼物--放风筝。


我不得不承认我也是个城市小孩,这种那么普遍的玩意儿我竟然没有接触过。
高兴的是我终于如偿所愿尝实现了玩风筝的愿望。
前一阵子我就是很渴望到某个大草场放风筝,我很喜欢这么无拘无束、那么写意的感觉。在大草场上奔跑、大笑,望着蔚蓝的天空,看着风筝越飞越高,看着许许多多的风筝在空中飘逸,那种感觉比唱K更过瘾!

我们的风筝是那只八爪鱼,只因为它很特别,很可爱,就把它给买了。


我人生第一次放风筝呢,谢谢这和蔼可亲卖风筝的Uncle,是他教会我放人生的第一个风筝。

其实最近有许多事情想要在部落格发表,但碍于时间的关系,所有的灵感都一扫而空。

















不过还是想说,和朋友相聚的时光中是快乐的,虽然我们不常见面,见了面可能不如从前如此亲近多话了,但我还是喜欢我们之间纯朴的感情。





相比起隆重的场合,我更喜欢这些小小玩意儿。



隆重的场合,只会让我透不过气。所以我在想,我以后的男朋友可不可以是个陪我一起疯一起癫的人?哈哈!

到最后,夕阳渐渐下山咯,真的好美。应该说,是唯美。


怎么说,人渐渐长大,就会察觉时间越过越快,而玩乐的时光永远都过得特别的快。不惊觉时间的流逝,流出来的汗也风干了。这一天就这么过了,又是时候回来加油打拼。

所以以雯,你要加油,朝你的目标前进。虽然不是什么伟大的志向,但这是个只属于你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