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pril 2013

雨天的情绪

天空下起了大雨,天气转凉了。

不知道为什么,下雨总会让人变得多愁善感,总会让人变得情绪化。

曾经承诺过要用不同的语言来填满我的部落格,但是却败在自己不愿去寻求进步。
通过文字表达的事情,若是不能够利用形容词来承托作者的心情,那这篇文章最主要的目的——要传达的信息,就不能完成了。

或许是我不了解英文,总觉得我和它是两个世界的东西。
看见其他的作者用英文表达他们的心情,总觉得他们写的事情太伤感。

看了让我觉得很忧郁,很不舒服。
为什么会那么的感伤?

现在的我很想存在在宿舍的小角落,感受那冰冷的空气周旋,感受着那种感伤。
有时候,一个人更能够深入体会自己的心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