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近日

今天意外的,做错了一个决定。
时间开始不够用了,我总是无法控制我自己。

这句话说起来很矛盾,自己无法掌控自己,那就更觉得可笑。
开始觉得,一些不属于我的东西,就不能够强求。
以往这句话,我一直都盲目的用在感情上,时常听见电视剧的对白,即使如此,原来在生活中,真正的体会是如此之多。
是时候学一学李圣杰把手放开,不要再捉紧不放了,有时候只会弄巧反拙。
人类,必须要学习成全啊,成全美好的事物,迎接新的未来。。。哈哈!

我总是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尽管历经了多次的教训,遇到不同的事情时,面对着同样的道理我却不能够运用以往的教训来应对,是不是因为太过迟钝而造成?==

今天是排球练习最后第二次了,真的很短暂,短暂得可见我的排球技术和一开始都没什么两样,没有成就感,没有突破~
人生就是那么平凡,要求特别和突破,必须要以时间来做买卖。可是人们却又时常感叹说:生命短暂,而原来人生又是那么的不公平。

再一次重复强调,一个人的感觉很好。就像现在,只有自己的世界,是多么的安静和舒服。。
就好像今天我自己一个人,乘搭巴士,一个小时半接近两个小时的车程,看着窗外的雨滴,emo-ing,是很无聊,可是也很写意。
其实啊,我们的确要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尽管只是五分钟,已足以把我们的身心调理好。

有时觉得自己很失败,就好像星期一的英文group discussion,失败了,谁叫我们是第一组呢?只好当了别人的教训,自己再从中吸取教训。还有,我发觉,我就是喜欢last minute,虽然也很惹人讨厌,吊儿郎当的,不过,我喜欢这种刺激。凡是乐观嘛,还是那句,顺其自然,我就知道我到了期限会把我的任务完成。

2 comments:

  1. 就知道你会回来写blog
    soli lo~~~

    如何学会放手,
    从前有个人和和尚泡茶的时候问了同样的问题,
    然后和尚就叫他拿着茶杯,然后开始把热水倒进茶杯里,
    茶杯满了,热水流了出来,烫到了他的手,自然就把茶杯放开了。
    和尚说:“痛了,就懂得放开了”

    ReplyDelete
  2. i alr said that i was not blaming at you,how come you keep saying sorry to me?..

    ya la ya la,it is easy when talking something,but anyone still should understand the real case.
    but still thanks for sharing,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