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September 2010

我的小时候

分享,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刚刚翻看泛黄的照片,看着许许多多历年来的改变,真的是不可思议之至。
原来这些就是见证,每一张照片,都可以连接起种种的回忆,继而享受天伦之乐。

我愿与大家分享,哈哈!献丑献丑,因为我发现了一些很大的改变~





这代表了岁月的流逝。
这是小时候的我。。。哈哈!改变很大,就连家里的摆设,油漆,家里的种种。。。















至于这个地方,我也忘记了。
不过看我这身“打扮”,应该是上小学了。不过重点是我没有了两颗门牙,哈哈哈!
















这是在KLCC附近吧,那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国威双峰塔,真的很宏伟,高过我很多粒头,哈哈!
















小时候,或许这些就是我的童真吧,哈哈!
最大的改变,也是我看了照片才察觉到的,原来。。。我也有瘦的时候。。==
快把我气死了!

不过算了吧,说到底那还是我自己,我喜欢以前的我,纯真,相比起现在,身上太多污点了。。
人越大,心底就越不纯洁,真正做到善良的,有几个?我遇过,因此我很钦佩她。
如果我还能像小时候那样,那该有多好?
写到这里,我就想到孙燕姿的天黑黑:我的小时候,吵闹任性的时候。。。。

6 comments:

  1. 哦,喜欢这句“原来。。。我也有瘦的时候。”

    ReplyDelete
  2. hahaha!!
    我也喜欢那句!哈哈!
    von姐的照片..好经典啊!
    wowowoow!!

    yin

    ReplyDelete
  3. leon:==,我不知道你喜欢的理由,我会让这句话变成历史,以后不会再出现!!

    yin:相信你的也很经典吧?~hehe,分享一下要吗?

    ReplyDelete
  4. 害羞...
    还是不要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