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ugust 2010

该死

很该死的,昨天几乎完成的一篇文章被突然断线的网络搞砸了!没有备稿,没有储存,就这样,没了~

被冷落的部落格,再一次被更新。
好了,昨天那不翼而飞的文章,就不重提了,想了很久,脑袋挤出了一个新的话题,就是男生。

因为我发觉现在绝大多数的男生的人品都有点问题。
或许女生也是如此吧,我不应该把框框缩小到只剩男生。

现在处在的社会,好像存在很多自私的成分,包括我吧~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把他自私的一部分毫无保留的表露无遗?究竟他们能不能察觉到身旁的人不屑的眼神,但尽管他们察觉了,他们也可以光明正大的摆出自私的架子,令人厌恶!
如果此类人是女生,那她真的很该死,但如果是男生,那是不是更不值得原谅?

自古男生被称为绅士,不是应该蕴含着他们得体和大方的一面吗?怎么现在社会的情景演变成这个样?
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一切的抢回来,也没有所谓的礼仪,还有道德观念,这是什么样的男生啊?看见这种人,说真的,真想三个盘子飞到他脸上,不过还是算了,反正他也不是什么,我也说服不到我那有极限的勇气。

跟这类人相处久了,会很压抑,敢怒不敢言,无奈!只想说,有时候,有些人,真的很该死!

11 comments:

  1. von....who oh??make u so angry...ppl always like tat

    ReplyDelete
  2. 有那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怎么说男生人品有问题?这些只是你个人看法和意见...有一点必须记住..这个世界没人有义务跟你的逻辑来走...改变不了...不如接受....

    ReplyDelete
  3. bo,agree,people is always like that.


    这当然是我个人的看法,我也没有指明是所有的男生,我是说大部份,或许我是针对某人来讲.我不满意那个人,我没有对他做出什么已经是最大的包容了,我也没有必要去接受他的种种恶习.

    ReplyDelete
  4. 针对某人来讲你就不要说大部分.....男生你见过多少个?10个?20个?还是30个?只是学院就不懂多少个男生了....你还敢来一句大部分?还有什么恶习?恶习定义在那里?迟睡?不定时吃早餐?口沫遮拦?恶习这词很明显又是你的个人看法...这篇东西最多只能针对某个人.....根本和男生扯不上关系....我是你就改改里面的内容咯.....哈哈

    ReplyDelete
  5. 只可惜,你不是我。
    我说大部分,只是个比例,十个里面,八个都很坏,难道不是大部分?
    我长那么大以来,我就不信我认识的男生不超过十个,难道大部分,也要列明多少个人?

    我说针对某个人,是或许,或许是八个里面的一个,不过八个里面坏的程度都不相上下,那么我说的某个人,可能是第一个,可能是第二个,再不然,就第三个,直到第八个,都有可能。

    定义这种东西,可知每人都不相同,在你的观念里,可能就是你所谓的“迟睡?不定时吃早餐?口沫遮拦”,对于我,却不是。

    你不是我,你怎么感受得到?你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真正的看法?
    那个某人,是男生,那为什么和男生扯不上关系?那既然是男生,也就象征着男生的所作所为。

    那既然如此,我为什么不能堪称他是“男生”?
    这只是篇简单的文章,好的男生就不要先入为主,不然真的会引起很多误会。

    你不问下为什么我会这么写?必然有之中的原因存在,不过怎样也好,只可惜你不是我。就那么简单。

    ReplyDelete
  6. 看清楚你在写什么.....(因为我发觉现在绝大多数的男生的人品都有点问题).....你凭什么说这句话?就算在你认识的人里面10个8个坏.....那又如何?看清楚...这只是你认识的男生里面罢了.....你凭什么说绝大多数的男生人品有问题?除非你加多一句(我认识的男生里面).....再来...既然你自己都会说...恶习是个人定义....说明只是个人定义...凭什么批评大多数男生的人品?或许那个男的真的很令你生气...但是..你针对他来说就好了啊...说什么男生女生....除非你能证明世界每一个女生都没这些错误...或能证明男生都犯这些错误..否则你说的也只是废话.....我的观点是....很多东西都只是个人定义....最多就只能针对某个人...根本没这个资格批评什么男生女生这群那群....没错...我的确不是你...但我真的还没看过有人可以在毫无科学或报告证明下直接批评大部分男生或女生的人品...你有看过是吗?

    ReplyDelete
  7. 你那么激动干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看了这句无心的过失会有那么大的反应,也可能是我文采不好,表达能力差,可是为什么会使你反应那么激烈?
    你无须和我争辩什么啊,许多人看了就算,你要替你自己和别人打抱不平吗?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吧?
    清楚知道自己是怎样不就好了吗?

    而且看来你还是不明白我所说的,当然任谁都不可能认识完整个地球的人,所以大部分,当然只是限制在我认识和知道的人之中,谁会那么盲目的认为我指的大部分是限制在全球的男生中?

    那样的话,也未免太高估我了?这是我的错,就是这个大部分,产生了那么多误会~也更加肯定了我的一些判断~

    ReplyDelete
  8. (所以大部分,当然只是限制在我认识和知道的人之中)那么我倒想知道你在质疑你大部分男性朋友的人品还是质疑你自己交朋友的眼光....

    ReplyDelete
  9. 这两件事是牵连的,我交朋友的眼光?我不知道,不过,身边的人既是这样,任我再怎么选,结果还是这样的。这个不用质疑,因为现在的人既是如此。

    那我倒问你,要是证实是我眼光差,那么我是否应该放弃现在的朋友,然后放长眼光去结交新的朋友?哈哈,不需帮我回答,我知道你会说,这是我自己的决定,的确。

    所以,这些单纯的人生攻击,还是不要乱使用好。

    绝大部分的都是这样,其中一个假设是我眼光差,其二便是人人即是如此,你还要鸡蛋里挑骨头吗?这是个无可争辩的事实。

    ReplyDelete
  10. 把么我是不是negative的那一side ="=
    不过yivonne,你这里的用词方式难免会引来争议

    ReplyDelete
  11. 哈哈,谢谢提醒,不过你明白我的话,我就无须多作解释对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