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安你的头!

话说虽然上了17,18岁,脸上也有划过一些岁月的痕迹,可是,幼嫩的肌肤,应该还是可以覆盖着这些痕迹吧?
本小姐我皱纹都还没有一条,竟然就被别人这样称呼?!欺人太甚!!

先说说我的工作环境,只有五个字形容--时间过得快!!!
真的是太快了,一天工作九个小时,中间有一个小时休息。
为何说时间会过得快?打个比如:我两点用过了午餐,回到去继续工作。当我再次看时间时,竟然已是晚上九点了!太快了!真是吓死我!

之前说的11.55买个经验和教训,就是我short钱了!第一天,虽然好像不是个很好的开始。。。
我以后会学习打醒十二分精神,不再让自己损失了!

要说工作的趣事吗?我都不知道以下事情,是要哭还是要笑好,实在是哭笑不得!
今天收钱时,人家忙得半死时,突然间出现个小女孩,她找了包零食,问了价钱!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竟然称呼我为“安娣”!!!
什么烂称呼?!!!现在我有那么老吗?
我EQ高,我忍了,我就叫她等一下,直到我忙完了我的东西,我就帮她check价钱。
很好,她买了,她很有礼貌的跟我说谢谢。心想,就绕了她吧!

几分钟后,同样在忙着收钱,又是一把声音:“‘安娣’,这个多少钱?”
我忍不住抬头望她,看着她那好像天真无邪,写着好像“不是故意”的脸,我就忍着一肚子气,告诉她说:“你等一下”!
忙完了这里,我就立刻帮她check价钱,很好,她又买了。

没过几分钟,她又来了,同样的问题,同样的称呼,我想问她究竟是不是盲了,连漂亮姐姐和漂亮安娣都分不清?我真是想一个鞋子就飞过去,当时心里是这么念着!
我还是佩服我自己,同样的帮她算了钱,我已经很够力不爽她了!

现在究竟怎样?买东西,不要一次过选完才付钱,一样一样选,一样一样问,一样一样算!
最可恶的是,还要一次一次的叫!!!这算什么嘛?简直就是欺人太甚!
真是想问她妈妈,到底是怎样教小孩的,这样都看不出?
那小女孩可有三年级吧?还分不出??!
什么眼睛啊?真是的!!!安娣上安娣下,气死我了!!

我知道她很有礼貌,可是她还要叫那么大声,博什么?叫越大声给你的折扣不会越多的喔!真是的!
我到底哪一处像她所谓的安娣了?莫名其妙!!!
之前的工作,结了婚的我都叫姐姐呢,更何况是我这种妙龄少女,她叫什么叫?!
实在是莫名其妙!!!

发泄完毕。。。

10 comments:

  1. hahahahahaha....calm down calm down...

    ReplyDelete
  2. WAHAHAHHAAH!!!感同身受啊~就原谅她吧~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auntie........看来你做工的样子应该值得研究一下....嗯嗯...找天去研究研究....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哪天去研究了,买不是一样?

    ReplyDelete
  5. lion:你也有被叫过uncle?

    mao:还不是一样?!

    yun lai:就是咯,都不知道她眼睛长哪里,头脑想什么!!

    ReplyDelete
  6. anti~我要买一包零食~
    多少钱?有折扣吗?叫越多就更多的折扣?
    anti~给我折扣~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小孩子通常都不会讲骗话的....难道你的样子一路来都像auntie~~~~

    ReplyDelete
  8. wing yan:你要死啊?笑我?!

    mao:是咯,小孩子不会讲骗话的,我原谅她的无知!你不要给我知道有一天你被叫uncle!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无知噢...无知就无知吧....但是你要等到有人叫我uncle就要给点耐心了.....等多30年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