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8

Four years and Goodbye WEW


有许多话想要对你说,但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用我一贯的作风,就是爱写一堆字给你。至少我觉得这样才是个最好且完整的道别。

让我整理一下。。。

准准四年前,我们就这样在某日中午相遇。其实在面试后我就记得了你的名字。后来很巧的在火车上遇见你,才开始了我们的友谊。

不久后你进入公司,就这样慢慢的成了好同事,好朋友。

其实我们真的一起经历了蛮多事情。四年,不长也不短。

工作上,我们各自努力,在公司中终于熬出了一个稳定的位置。四年来也学了很多,懂了很多。很喜欢同事之间的互相帮忙,有时你不会就问我,有时我不会就找你。没有是非,没有争吵。我们也因为BCB有着共同的回忆。说真的这个engagement带给我许多,有开心,有伤心。开心我们一起吃喝玩乐,一起谈天说地;伤心当你不小心讲错话,或者压力赶工到半夜。但却又是一个很特别的回忆。

生活上,我们相处得还不错。得空出来喝喝茶,吃吃东西。常常约着大群人进行不一样的活动。因为工作,我们往往相处得更多。彼此的消息都能传达得很快。生活中的快乐与不快乐也有彼此来分担。

我很开心我们一起完成过许多事情。BCB, KK, 以及不同的活动。

这四年来,许多事情我们都是一起进行,一起分担分享,再一起回忆。

四年后,你就先我踏出了一步。

尽管我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去消化,来到这一天我还是没办法完全接受。心里还是不舒服,还是会难过。我和你不一样的是,我很难表达出我的真实感受。你看到我不在乎,但我心里其实很在乎。

往后我要逼自己并习惯你的不存在:在公司做迟了没有你约我去吃晚餐,在公司逗留晚了没有人和我步行到车上,在公司做闷了没有人走过来陪我说说笑,在公司受委屈你也不再会出现聆听我的委屈。

我需要用一个半月去说服自己放开这四年来所习惯的东西。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难。

我真的很享受我们一起谈天说地分享事情的日子。有你们在身边的日子也过得轻松些。有你们在真好。

依然,要感谢的事情也很多。很感谢你这四年来对我的照顾。我不会忘记我刚进公司人生地不熟找不到人吃饭时,是你约了我一起和你的旧同事吃鸡饭。我也不会忘记你的RM50,不会忘记你时常载送我,陪我,在工作上帮助过我。这一切一切,我真的很感谢你。你的这些举动让我开始很依赖你。想起以后公司没有了你,许多事情我都必须学会一个人去面对和承受,鼻子又开始酸。

感谢你愿意花时间去了解我,一个比较被动和内向的人。感谢你愿意去关注我阅读我所写的东西。感谢你带给我的一切,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说真的我还是不敢相信已经到了这一天,最后一次见到你在公司的一天。

我从来不曾也不敢对你说,其实我心里真的感到很不舍。

希望时间赶快把这种感觉带走,也让上天保佑你我一切顺心,顺利。

你知道吗,能够去新公司与自己的前同事继续当同事,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我想说的是,这四年,因为有你们,所以我幸福,很幸福。

我已经好好的道别了。想要说的话也大致说完了。

好好照顾自己。人类的感情很脆弱,没有人知道往后我们的友情会变得有多淡。但真的感谢我们彼此曾经为这段友情付出过。

谢谢你,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