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ly 2019

启程


其实,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不更新并不是没有事情记录,而是偷懒了一阵子,不过我感觉,我慢慢找回了自己。

有时候旅行,真的能够帮助自己沉淀心情。离开繁忙的城市,抛开所有的事情,忙里偷闲的那几天就只是专心的找旅游景点,找好吃的摊位。看见蓝蓝的天空便抬头望,看见浩瀚的海洋便定眼眺望,和结伴好友同行便忘情的笑,就这么简单,就可以暂时忘却烦恼,把压力释放。虽然旅程很短暂,但已经足够让我沉淀,充电,再出发。

尽管依然毫无头绪,依然挣扎着寻找出路,但回来后总算感受到有一股干劲在体内酝酿。也终于,愿意在家里书桌前打开电脑,找自己聊聊天,理清这么久以来纠缠的思绪。

之前觉得生活步调放慢了,感觉生活开始变得一团糟。不至于不晓得自己要什么,但却总是提不起劲去做任何事情。浪费了些许光阴。旅途中坐在车子里,看着沿途风景,脑中回想着从前,假设着未来,才似乎在这些幻影穿插中找回了自己。心里开始记下一些必须要完成的事情。首先,开始找寻下一个方向的同时,必须要好好的道别。

回程路上歌单播放了一首歌,那首歌让我穿梭到从前,给了我灵感和力量为踏出下一步做准备。听过飞儿乐团(FIR)I remember吗?当歌的旋律响起总会涌现许多回忆。

答应自己,不让自己白过,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们下一站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