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December 2017

谢谢你 我很感动

其实想要写一篇给你的文章很久了。今天就戳到了点,为了记下这一刻的感觉,我迫不及待的来这里留字。

虽然才在不久前认识你,但你给我就是一种满满的亲切感。跟身边的人提起你,我都会猛赞你是个大好人。

说实在的,你真的是我朋友圈子中遇过最好的一个人。你很善良,很大方,很乐于助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感觉找你帮忙就是最靠谱的,总而言之你一定不会拒绝。

你也是个很单纯简单的人,你会选择相信别人,尽管你可能知道对方只是利用你。

你很用心去经营每一段感情,尽管只是初相识的我们。

因此我很感谢在BCB认识了你。开始时的我们并不多话,但渐渐的因为你的热情而变得熟络,几个星期后对你有了更深的认识,你真的是世界上少有的大好人。

尽管只是刚刚认识不到两个月的朋友,你竟然也很用心的记起每个人的生日。你用心得甚至让我感到惭愧,因为你真的很有诚意的特地买了一块蛋糕在十二点前送到寿星房门前。这一点真的让我感到很惊讶。

可能对你来说,一旦认识了就是你的朋友,只要是你的朋友你都会很用心的去维持这一段段的关系。

经过一个半月的相处,我们算是开始熟络但又必须得分开,我不会忘记离别前你给我的那个拥抱。虽然我们才刚认识彼此,但感觉像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有许多想要说的话但一时间又无法说出口。但拥抱的感觉很温馨很踏实。然后很突然的想起其实在这之前我们就见过面。2016年11月,Company Trip的时候我们已经见过了,只不过当时的我们还不认识彼此,但现在想起感觉真的很奇妙。可能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吧!

回到来KL我们依然会惦记彼此,每当回想起在居銮时发生的趣事都会打给你问候你。而你都会趁来KL training时与我们叙旧。但每一次的相聚都在匆忙下结束。原本想要聊的事情到后来都没有聊上。谢谢你在回JB之前再次给了我一个拥抱。你真的是个很善良的男孩,很多时候我都会被你一些无意的话语或是小小的行为感动。

然后到我来到JB,说好找你叙叙旧,谈谈你接下来的打算,想要聊聊你的近况,但还是抽不出时间。然后在很匆忙的情况下,你驾车来到公寓楼下,在车窗给了我满满一盒的蛋糕。说实在,我当下是错愕的,因为我以为我们可以好好坐下来聊聊天,但你却告诉我你要回居銮。一时反应不过来,其实我有许多问题想问但却一个也问不上来。因此只好错愕中接过蛋糕,目送你离开。

不过此时此刻我还是有着满满的感动。感动你的用心,感动你特地买蛋糕给我。如果我没有猜错,那是我们第一次分开时我半开玩笑叫你送我蛋糕,第二次见面时你说你还欠我蛋糕,然后在这第三次见面时你就带来了蛋糕。。。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的用心,谢谢你那么注重这一段不起眼的友情,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感动的夜晚,谢谢你心里有我,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

不晓得下一次见面是何年何月,无论如何,照顾好自己,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打拼,我们下一次再见!



#Thanks for being part of my memories.


2 comments:

  1. 有那么好的朋友真的是人生最美好的其中一件事,
    人生会过得更快乐,哈哈!
    Image~要好好享受你快乐的人生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