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November 2017

To Derrick - Nice to meet you

认识你快满三年,那么快又到了告别的时候。

在这些日子里,其实很感谢你曾经给予的任何帮助。

刚认识你的情形还记忆犹新,还是会不停出现在我脑海里。那天记起了你是驾着NissanLRT Station等我们。我们相识的第一JobEtika。不会忘记在我还没有车的日子里,你也愿意大老远载我回家。

其实你是个蛮有耐心,蛮细心的一个男生。欠缺的是一点对自己的信心,还有对这个世界的希望。我时常说你悲观,因为其实你没有察觉你抱怨的东西其实只是生活中的一点小事,笑笑挨过就好了,站出来看世界,这个世界依然美好。

难过的时候,有些事情看不开的时候,就让自己休息休息,不要紧抓着当下解决不了的事情烦恼,许多事情会随着时间流走,到最后总会有一个结果。无论结果是否自己想要的,它依然会成为过去的。

不要太刻意去烦恼爱情,它是个抽象的东西,终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位让你倾心而她也会对你有相同感觉的人。25岁是男生最应该拼事业的时候,把自己的前程放第一位,不会有人说你错的。

接下来就该想想自己以后想要的生活或是自己接下来想要做的事。想了就顶下决心让自己去实现。不要永远只是空想,你很明白必须要行动才会有结果。有时候小小的失败并不代表你要退缩,你必须要去解决问题面对失败再继续前进才会有结果。等到自己有成果的一天,把自己塑造成 一位可以让人依靠的人,而不是成为一个依靠别人的人。

你是个很善良的人。我觉得我遇见的你们都是一群很单纯简单的人。
过去的日子里真的很高兴能够很你们一起工作,一起度过那么多快乐的时光。

你觉得我乐观,其实很多时候我也觉得手头上的工作很难顶,但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你们,所以我还是可以很坦然的面对很艰难的工作。

其实生活中就是要寻找正确的态度,许多事情你改变不了,那就改变自己的心态。当你做到了这一点,你会发现世界很辽阔,和自己之前想的不一样。所以无论你遇到什么困难不开心,试着学会转换自己的心态,因此世界无论怎样,随着你心态的转变,依然是美丽的。

之前曾经讲过你,要辞职什么的就认真去做,不要整天纸上谈兵。不过当我听见你真的丢信时,其实心中还是有点失落。虽然经常酸你,但还是为你的决心和勇气小高兴了一下。

可能你曾经有后悔做了这个决定,但我想要说的是,不要去后悔自己做的任何一个决定,因为决定是没有对或错的,是看你自己怎样去完成你所做的决定。

最后,如果以后面对什么问题想要找人谈谈,无任欢迎。

最后最后,真的很感谢你曾经成为我的同事及朋友,我不会忘记过去我们一起经过的每一个时刻。

Gala dinner 2015 - Amcorp Team


Bangkok 2016

CNY 2017

大家一起加油,总而言之,要相信这个世界是美丽的。

Assistant Manager 2017


再见。 =)

Bye Derri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