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6

九月-工作篇

潜伏了一些日子,很突然的就想上来留字。

前些时候终于放假去旅行且回来了。有时候身上累计了太多的情绪,旅行就是最好放掉身上情绪的方法。去趟旅行回来,整个人也轻松了。

收拾心情上班。旅行回来后就被分派到PJ工作。最近的日子也过得不错,算是蛮轻松的,跟着client的时间,朝九晚五,和成群的上班族一同塞车的日子 @@ 。。。

蛮喜欢这样充实的感觉,可能我对工作的热情依然保持着,因此每一天都觉得很充实。每一天都觉得充满挑战。看着自己做出来的东西,回想着我刚开始加入这间公司的点滴,心里还蛮激动的。从什么都不会到自己亲历亲为,虽然称不上是独当一面,但至少渐渐看得见自己的进步与成就,非常有满足感。

而今天,也决定了加入接下来令人闻之丧胆的job。可能是因为这样心里特别有感而发吧!去年的这个时候就是战争的开始,最煎熬的时刻,从早工作到凌晨两三点的时刻,感觉才刚熬过,今年又是一个新的轮回了。今年的战争又即将开始。

我会答应加入,一来可以挑战挑战自己,看看自己的极限能够去到哪里,二来,我想和大家一起完成接下来的挑战。别人比我熬过的日子可长呢,我可不会那么轻易认输。我真的想和大家共同进退的,因为有他们,我想我可以克服一切困难吧!

有时候发觉士气很重要,我能不能够熬过,还得看身边人的想法是否一致。如果他们也撑不住,那我也不敢说我可以熬下去。但我会待到现在,也是因为有你们,如果你们看到这里,请记得千万不要轻言放弃。

其实还是老问题,很害怕听见他们讨论公司的问题,甚至有点厌倦听见他们讨论resign的问题。每个人想要的东西不一样,得到的方法也不一样,而我要的其实很简单,无论面对什么挑战,我只需要知道有你们与我一起面对,就足够了。

我依然会告诉自己,想办法让自己快乐。

而知足就是快乐的根源。其实我在这一年多两年来真的很开心,也没有后悔过我所做的决定,加入这间公司。直到现在我依然拥有一群好同事一起共事,打从心里感激他们。
不过在这年多两年里,我想我学到的就是少抱怨,多做事。做自己喜欢的,争取自己想要的,不要让自己后悔自己的决定。

有时候说出口的话也一样,不由得你后悔。既然说了,就必须得面对和承担。
只要一切看得坦然,生活依然无忧。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