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15

彼此的心

久违的部落格,久违的朋友。

对上的一次见面应该又过了大半年了。
最后,大家都毕业开始工作了。
以我的朋友为荣,他即将加入位于泰国的联合国组织,“拯救世界”去了。呵呵!

为了见上一面,几个月前就开始讨论见面的时间,但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情要忙,只能一拖再拖。但他即将要飞了,所以到最后只能安排在一个星期五的晚上;只能在大家都放工后利用那仅有的几小时吃个饭,喝个酒,叙个旧,见个面。

依然感动,因为想见面的心依然存在。
依然心动,因为有几个爱我的朋友。
我们的生活都很不一样,但我们懂得珍惜和迁就,我们愿意牺牲和付出。

表面上看来大家都没有主见,可以拖很久都决定不到要到哪里用餐,要啤酒还是音乐。但我明白其实这是大家都在迁就大家,而且我觉得,到哪里用餐聚会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我们终于再次见面了,要知道我们要互相迁就时间是件多么累人又困难的事情。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四个人竟会这么的聚在一起了。
想起我们因为当兵而有了这个互相认识的机会,但三个月后各奔东西,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继续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原本可能从此就不会过问对方的生活,但五年了,我们的感情原来可以升华到另一层次,这使我感到惊喜。

到最后我发现,这除了缘份和默契,少不了的是我们的心。
无论见面多困难,只要有心,关系怎么也切不断,彼此的缘份也能再续。

还记得我和AnnGie第一次见面的情形,我叫她豆腐,因为以前的她很容易被欺负的感觉,是个另人想要保护的小女孩。
然后我和AnnGie在Tapah的火车站遇见了同个营的AhTan,回营前一起被载到一间clinic等候,在那里开始建立起了我们的友谊。
后来离开了营,在一次聚会中出现了AhDai,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也来自同一个营,然后才慢慢认识,再慢慢的熟络。

发展至今,我很感谢彼此想要继续维持这段感情的心,至少我知道,不是我一个人在努力着。

欢乐几个小时,我们又再次回到属于我们自己的生活,继续过。
我知道,大家都在努力着,努力读书,努力工作,努力赚钱,努力维持。

你们要为自己加油,我会想你们。

"We take a normal one."


Normal version, take 2.

With beers, cheers for our friendship!

Erm, getting crazy...
 
...


A night in Sunway


4 peoples gang?
 

Friendship never end, with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