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December 2014

毕业愉快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回想起当初中学毕业后说过打死都不再读会计的我,如今再一次从会计系毕业了。
所以四年前入学时就领悟到了有些事不应该太快下定论;有些话不能够太快说在前头。

四年时间,说完就完。
回首,似乎看见曾经呆呆的自己、彷徨的自己、迷失的自己,然而,这些情绪通常都被藏在心里,不轻易让人看见。
因此,我也看见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坚持、坚强、还有最后的成果,我为自己感到自豪,为自己的坚定感到欣慰。

我很爱自己就读过的学校、学院,回到校园感觉一切都很美。多了一些小设施,一些地方也刷新了。坐在礼堂里,感觉自己是幸运的一个人。四年风霜,我就这样一路走过。
只不过想不到的是,一路走来走到最后似乎剩下我一个。不过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找到了自己,而且我也并不孤单,我还有几个力挺我的死党,对我不离不弃。

很感谢婉莉特地在这之前赶回来。可惜的是我们没有时间见面,听说你留了一样东西给我,听见时感觉真窝心。尽管你人不能出席我的毕业典礼,但还是很高兴你对我的这份心意。
等你下次回来,我尽量抽空见面,我们再拍下许许多多的照片。

式靖,想起你偷偷塞信封给我时的模样就觉得很好笑。
还以为你长篇大论的写了一封信给我,原来里头放了张你印出来的小卡片。
我很感动你愿意花些心思与时间在我身上弄了一张我们之间的卡片。
没想到实习期间短短两个月就能把我和你之间的距离拉得那么近。
其实一直很想对你说声谢谢,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感谢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一切快乐与伤悲。你会是我想当一辈子的朋友。照顾好自己,为未来打拼。

Dear Shi Jing


然后很感谢你们这些人儿对我的爱戴,载着我跑透透、顶着大太阳陪我等我见证我的毕业典礼。也谢谢你们送的花束,让你们破费了。


Thanks for the flowers and accompaniment =)

With Ming Jiun

最后,特别感谢你的出席。
从来没有想过你会愿意抛下工作牺牲睡眠顶着太阳免费提供我摄影的服务。
我只是告诉了你毕业典礼的日期,但想想我并没有正式邀请你出席,因为我知道在那么大的太阳底下汗流浃背几个小时并不是一件好受的事,因此还是很感谢你愿意接受这份苦差。
看见你摄影的架势,感觉你似乎找到了一个非常适合自己的兴趣。
听见很多人称赞你,真为你感到高兴。

A very very old friend XD


无论生活多乏味,身边总是有些人事物是值得自己去注意及欣赏的。
真的真的感恩出现及陪伴在我身边的人,还有愿意花时间去明白了解我的人,谢谢所有爱我的人。

毕业快乐。

My angelssss.


Ball's convocation.


Kar Hui's convocation.


With SheBank.

Yes, we are AFA 3! Proud of you.

Happy gradu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